原舞者

原舞者最新消息


最新活動訊息預告:

  原舞者2004年下半年度新製作演出暨全省巡演 敬請密切注意!!  

 

『原舞者2004年招募-約聘團員、義工』

  『原舞者』是原住民舞者,也是尋根溯源的團體,每一支舞中,都有一個故事,一個傳說,每一次的演出都會帶著族人的期盼與祖先的叮嚀,彷彿訴說著,要帶出更多的年輕人來繼續維持文化中的精神,並學習族人的祭儀與樂舞。

『原舞者』標榜的是傳統,堅持的是原味。從親身參與觀察學習,詳實的資料紀錄整理,到轉化為藝術創作,搬上舞台,團員們絲毫不造作而自然流露出的族群天性,正是長期接受祭典洗禮後所展現的功力。

『原舞者』2004年度新作『海的記憶』--阿美族港口部落樂舞,計畫於十月間在台北市首演,隨後並進行全省巡演。我們竭誠歡迎對原住民樂舞文化及舞台演出有興趣的青年夥伴,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。如果您有任何疑問,也歡迎您與我們聯絡!『原舞者』歡迎您來作 原舞者!

第五期原住民樂舞人才培育計畫 即將開始招生 敬請密切注意!!

2003年11-12月 推出『迷霧中的貝神--南鄒沙阿魯阿族群樂舞』年度新作,並進行全國共九場次之巡演。

2003年春季公演《INA的歌》-阿美族太巴塱部落樂舞

 

邁入十年,邀您入座分享原舞者蛻變的文化生命力!
財團法人原舞者文化藝術基金會成立(詳內容

 
 

[原住民文化/原舞者歷史/人物/製作演出/田野學習/推廣傳承/走向世界
[原舞者首頁/版本宣告/最新消息/參考資料/蕃薯藤索引]